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08 17:44:23
A+A- |举报纠错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近日印发《关于公布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的通知》,公布了市级“一次办好”办理项253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115项,公共服务事项138项,实现了市级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好”全覆盖。

  下步,将着重以下工作:一是梳理确定关联事项“一链办理”清单。加强跨科室、跨单位业务协同,最大程度优化整合,9月底前向社会公布“一链办理”事项清单。二是梳理确定高频办理事项。按照一次告知、一表申请的要求,调整有关流程,确保10个高频办理事项最多跑一次,力争“零跑腿”。三是持续推进“减证便民”。进一步梳理、论证各办理事项所需的证明材料,能在网上核实的由各单位自行查实,研究提出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具体流程和文书,10月底前完成繁琐环节和手续的清理。四是大力提升服务事项网办率。加快推进信息共享、业务联动和职工电子档案采集完善,围绕方便群众申领补贴、办理审批、缴纳费用等事项,推行网上和手机办理,确保年底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达到50%以上。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