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家物业过半获“差评”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9-07 16:14:24
A+A- |举报纠错

  齐鲁晚报9月6日讯(记者 秦政) 近日,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外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的通报。在151家物业服务企业中,被评为信用等级D级物业服务企业81家,在所有物业部分企业中占比过半。

  据了解,经企业申报,各区(市)物业主管部门审核、认定,滕州嘉庆阳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物业服务企业被评为信用等级AAA级,山东腾程城市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物业服务企业被评为信用等级AA级,被评为信用等级A级物业服务企业54家,被评为信用等级D级物业服务企业81家,其他未主动参加信用评价的物业服务企业为D级(缺失),由住建部门予以通报。

  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规定,为了健全物业行业“诚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物业服务企业的基础信息、优良信息和负面信息都将被录入到山东省物业信用系统中,对于信用等级为D级的、列入黑名单的、未参加信用管理的,可以依法采取相关措施。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增加检查频次,加强现场核查等;在物业服务项目招投标时建议招标人注意企业信用情况;作为审核财政资金补助、税收优惠等政策扶持的参考;作为政府采购、招标投标等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参考;作为政府、协会组织的表彰、奖励活动参考;按照规定可以采取的其他联合措施。

  想了解您家的物业综合评价结果,请下载齐鲁壹点APP了解151家物业综合评价详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