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走访看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06 17:32: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走访看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培育优良校风打造一流名校

  胶东在线9月6日讯 在第3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深入到烟台大学和烟台二中,走访看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陪同活动。

  在烟台大学,张术平首先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温俊峰,仔细询问他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对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烟台市和烟台大学发展进步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并祝他生活幸福安康。随后,在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张术平为学校师生代表作形势任务报告,对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的目标定位和加快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培育现代产业体系、释放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战略保障能力、改进干部作风五大重点工作举措,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他希望烟台大学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努力推动高校供给与地方需求精准对接,在更高层次上实现合作共赢、融合发展。

  在烟台二中,张术平实地察看了教学基础设施,详细了解校史和学校发展情况。他强调,烟台二中作为“百年老校”,底蕴深厚、人才荟萃,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持从教风、学风抓起,着力培育良好校风,引导广大教师带着情怀教书育人、耕耘奉献,加快打造全省一流名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造就更多优秀接班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