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推动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04 19:22: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烟台市印发《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推进信息共享实施方案》,全面推动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消除政务服务领域的“信息孤岛”和“数据烟囱”。《方案》围绕服务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建设,以政府为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办好”为工作目标。2018年年底前,依托省、市两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着力解决政务信息不共享的突出问题,推进事项的标准化梳理和信息共享优化工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一次办好”改革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