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潍坊商会成员情系家乡积极筹集款物奉献爱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9-03 19:12: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 连日来,潍坊的灾情牵动着大家的心,烟台市潍坊商会成员情系家乡积极筹集款物奉献爱心。今天上午,他们通过烟台市慈善总会向潍坊灾区捐款捐物,帮助受灾群众进行灾后整修和生产自救。烟台市潍坊商会成员、山东铭德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珺说:“我们已经安排分公司的人都在那边带着矿泉水,去看一些受灾群众。我们还挪出了一万块钱,捐助了受灾群众。”

  山东茂昌眼镜股份有限公司王少健说:“老家受灾,在外的潍坊游子的心情十分着急,商会号召捐款捐物,我捐了5000元。我希望我们的家乡恢复好,家园重建。”

  截至目前,潍坊商会各企业成员共为灾区捐款近35万元,以及100条毛毯和2万瓶消毒水。烟台市潍坊商会名誉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强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家想继续把这个捐款捐物做下去,争取使家乡早日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