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现征集12名消费者参加调整市区供热价格听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30 20:4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0日讯(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烟佳)烟台市物价局将于9月底举行调整烟台市区居民供热价格听证会,现面向烟台市区征集12名消费者听证参加人,报名截止到9月15日。

  听证会将由20名听证参加人组成。其中消费者12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经营者2 人,由相关企业委派;其他利益相关方1 人、专家学者2 人由市供热主管部门推荐产生;相关部门(单位)3人,由有关部(单位)推荐。

  凡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地反映意见;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热心公益事业,保证参会时间;无危害国家和社会的行为的烟台市区居民,均可报名参加听证。

  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承担听证参加人社会责任者,可通过现场或网上两种方式进行报名。其中,现场报名需本人持居民身份证到烟台市物价局法规科(305室)报名;网上报名需将本人身份证、近期照片、工作单位、从事职业、家庭住址、联系方式(电话号码)等资料,发至电子邮箱ytwjjfgk@163.com,进行报名。

  听证会设旁听席,欢迎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报名加旁听,市物价局将按照报名顺序选取或随机抽取2 人旁听听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