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海上来】高端出海更亲民 大连探索休闲旅游新模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4 22:04:14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180824215055_副本
高端出海更亲民 大连探索休闲旅游新模式
tim图片20180824215053_副本
高端出海更亲民 大连探索休闲旅游新模式
tim图片20180824215059_副本
高端出海更亲民 大连探索休闲旅游新模式

  胶东在线大连8月24日讯(特派记者 张倩)曾经高端的海上游,如今在大连走起了“平民化”路线。游客只需花100元左右,就可以体验40分钟的豪华游艇出海,在游艇上喂海鸥、吹海风的同时,还能够欣赏美丽的大连海岸风景。

  24日上午,作为大连采访的第一站,“风从海上来·改革进行时”环渤海区域采访活动来到了大连东港商务区游艇码头。码头上,大小的豪华游艇,一排排整齐地停在泊位上。大连瀚德帆船俱乐部有限公司港务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伟告诉记者,由于受台风影响,当日游艇全部停止出海,若是平时,每天出海体验游客络绎不绝。

  大连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港池面积约7公顷,陆域面积约3公顷,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中心游艇港,共有222个游艇泊位。其中,30米游艇泊位4个米游艇泊位24个、20米游艇泊位64个、15米游艇泊位80个、10米游艇泊位50个,是重要的商务基地包括金融中心、信息枢纽、公司集结地,运动文化中心和会议中心等重要的核心地段。

  作为东港商务区国际游艇港的运营管理方,大连瀚德帆船俱乐部有限公司目前有46艘高级游艇对外运营。王伟表示,东港抗风能力极强,即使外面风浪大,港内水面依然能保持平静,是一座天然良港。同时,它也是东北地区各方面都最先进的港口。

  近年来随着新兴旅游产业爆发,作为旅游城市的大连,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旅游产业项目设置也在推陈出新,不断探索休闲旅游发展新方向。

  自2007年开始,经过七年的快速建设,港区大部分基础设施建设已完工。目前,区域内地标建筑有国际会议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国际游艇港,威尼斯东方水城等;配套有5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康莱德酒店及其他各级酒店10多座。并在海韵大道设置了木栈道、塑胶跑道、自行车道和林荫马车大道,既实现了大连城市中观看海洋的条件也顺应了百姓生活的习惯,现已成为大连市民散步、晨练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已成为大连市民散步、晨练和外地游客休闲观光的首选。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