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安出入境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再加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22 17:21: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永文 勇进)8月21日至22日,全省公安出入境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提升服务管理效能现场推进会在烟台召开。

  会议紧紧围绕“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主动对焦自身存在问题,主动回应群众需求期盼,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以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为着力点,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人民群众同步发力,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为全省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和“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加码助力,将着力提升公安机关管理服务水平和良好形象,有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烟台市公安局在推进“放管服”改革中,始终聚焦数据警务智慧公安建设,坚持推行“科信办+攻坚组”工作模式,最大化做优顶层设计,在机构设置和软硬件建设上,下大力配强四梁八柱,高起点全方位强势推动,着力打造高标准的出入境“烟台经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期待,时刻紧盯热点聚民意、对标先进学经验、着眼实战摸需求、打牢根基夯基础,形成了更优的体制机制,创新研发出“办证无忧”服务系统和基础动态管控平台,精心打造了出入境管理服务新平台、服务民生的新环境、便民服务的新模式,使经济社会发展倍添动力,人民的获得感倍加提升。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烟台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芝罘区世回尧派出所、开发区碧海云天社区警务室、莱山区黄海社区警务室。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