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比亚”驾到烟台未来三天全是雨 气温有所下降

来源:YMG  2018-08-19 16:06:43
A+A- |举报纠错

  台风“温比亚”来了,带来了很猛的降水。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烟台就开始了降雨模式,未来三天全是雨,气温有所下降,明显舒适了很多,大家体感棒棒哒。

  最近台风密集,港城的降水也多半是台风带来的。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低压级)18日14点中心位于河南正阳境内,中心最大风力7级,未来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受其影响,19日夜间至20日,烟台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东南风,海面逐渐增强到7-8级阵风9-10级,陆地最大风力6-7级阵风8-9级。因目前台风距离较远,其移动路径及风雨影响还有很大不确定性,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预防措施。

  受台风影响,未来三天港城全市降雨,而且雨势很猛,大家做好防御准备。一起来看看未来三天的详细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阴有小雨,伴有雷电,东南风4到5级转5到6级,最高气温在29℃,最低气温在25℃。各县市今天天气以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伴有雷电,东南风4到5级转5到6级为主,最高气温在27~28℃,最低气温在24~26℃。详细气温如下:海阳市27~25℃,莱阳市27~25℃,莱州市28~25℃,栖霞市27~24℃,招远市27~24℃,龙口市28~25℃,蓬莱市27~25℃,长岛县28~26℃。

  预计市区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东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27~25℃。市区后天白天到夜间: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北风4到5级;28~24℃。(YMG记者 衣文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