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局路政部门整治一起撒漏案件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6:06: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洋) 近日,牟平公路局路政二中队在巡查至牟乳线时发现,沿途存在大量撒漏的泥沙,影响通行安全。在通知该局养护部门尽快清理的同时,路政队员们决定顺滕摸瓜,找到撒漏源头,制止其违法行为。

  路政执法人员沿着撒漏带一路追寻,终于在牟乳线K29+846处拦下撒漏车辆。经过一番说服教育,大车司机认识到自己不进行覆盖直接上路的行为,违反了《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并按照路政队员要求,完成了覆盖处理,避免再次造成撒漏。

  牟平公路局路政二中队队长表示:“牟乳线沿线沙场众多,运输任务繁重,部分司机为图省事,不做好覆盖就直接上路,极易造成撒漏,影响群众出行。下步,我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即时整治,扼制运输车辆“抛冒滴漏”违法行为,保护“畅安舒美”路域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