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域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7 15:27: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7日讯 8月16日至17日,全市县域统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为统战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更加重视统战基础性工作,真正摸清统一战线的家底实情,形成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不断夯实统一战线工作的基层基础。要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切实维护全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念,积极投身全市中心大局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大力培树宣传推广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统战成效、扩大统战影响。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干部队伍,为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