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摩托上高速 烟台高速交警及时劝离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6 15:32: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6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军)14日下午3时许,烟台高速交警龙口大队民警在巡逻至G18荣乌高速244公里时,发现一辆摩托车正在应急车道内行驶,民警见状立刻通过喊话器示意摩托车驾驶员靠边停车。

  经询问后得知,该车驾驶员从北京前往东营,称高速路况良好,通行速度快,便想走高速。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告知驾驶员骑摩托车上高速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驾驶员虚心接受了批评,并保证以后不再驾驶摩托车上高速公路。随后,民警将其引领至龙口收费站,使其驶下高速。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高速公路是专供机动车快速通行的全封闭道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大货车体积大、速度快,掀起的气浪很容易使体积轻巧的摩托车失去平衡,甚至掀翻。且由于摩托车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性以及对驾驶人的安全防护与汽车有很大差距,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相当严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