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委领导到福山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5 18:33: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15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一行,到福山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林峰海一行来到福山区公安分局,实地查看了扫黑办和指挥中心,并在指挥中心观看了《风劲正扬帆》合成作战汇报片和重点案件汇报PPT。

  在认真听取福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林峰海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大打击力度,在精准打击、延伸打击、依法打击、协同打击上下功夫,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根本遏制。要强化综合治理,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日常监管,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保护伞”,推动“扫黑”与“打伞”取得双实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筑牢防黑防恶堤坝。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检查,加大统筹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