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做到“人在家中坐,信息网上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4 20:06: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真正把“一次办好”改革落到实处,不断打造便利化、规范化的营商环境,近日,烟台市工商局在大力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多证合一”改革、简易注销改革的基础上,又推出企业名称登记制度改革,在全市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就是除涉及前置审批的以外,全面取消名称预先核准环节,申请人可全天24小时通过网上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系统,查询、申报企业名称,系统智能化比对、审核,当场生成《名称自主申报告知书》及《企业名称自主申报使用承诺书》。申请人不再需要往返登记窗口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只要有一台电脑、一条网线,就可以在家申办企业。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环节之后,可直接进入企业设立登记,大幅压缩了企业开办时间。配合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多证合一”改革,登记注册可实现少跑腿、甚至不跑腿,真正做到“人在家中坐,信息网上行”。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