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雷神庙大街全面竣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4 15:51: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通讯员 郝芸玮 刘晓丹 王丽)为保障城区道路安全畅通,自7月中旬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养护管理工程公司对雷神庙大街进行全面修复。

  由于自然因素,加之重型车流量较大,雷神庙大街路面受损严重,沥青脱落、坑槽车辙,不仅有碍市容,更对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隐患。对此,区养管公司抓住盛夏高温有利于沥青粘结的好时机,对雷神庙大街进行全面修复。

  为尽早修复道路,区养管公司克服夏季高温、车流量大、施工工期短等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采用大型专业机械与人工相结合,在即保证质量又不耽误工期的情况下,“白+黑”连续作业,争分夺秒、合理施工。路面铣刨、废渣清理、沥青摊铺、压路机压面,环环相扣,有条不紊。随着大型摊铺机慢慢移动,热气腾腾的沥青料均匀地摊铺在路面上,紧随其后压路机缓缓驶过。

  至8月11日,黝黑平整、宽敞笔直,全新的雷神庙大街呈现在眼前。截止目前,雷神庙大街道路修复工作已全部竣工。

初审:刘艳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