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斥巨资助流浪汉改变生活 望2027年前杜绝街头露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8-14 14:55:46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英国街头时常可见游民露宿,日前,英国政府祭出方案,拿出一亿英镑改善流浪汉处境,期盼能在2027年之前,让街头不再出现露宿者。

  据报道,据统计显示,英国流浪汉人数在过去7年逐年攀升。去年在英格兰地区,平均每晚有4750人露宿街头。

  13日,英国住房大臣布罗肯希尔公布“露宿计划”,希望以一亿英镑协助无家可归者“改变生活”,主要重点是通过提供策略性协助,从根源避免民众变成流浪汉,约有6000人可立即接受专家协助。

  其中,3000万英镑将被用来提供流浪汉在药物滥用方面的心理治疗,并与慈善机构及专家进行合作,训练员工如何帮助使用非法药物的流浪汉。

  此外,5000万英镑将用于协助希望从收容所搬出去的流浪汉安家立业。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