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百部短视频展播】风一样的跑者

来源:烟台发布  2018-08-13 18:12:20
A+A- |举报纠错

  为了更好地宣传和展示烟台良好的城市形象,不断提升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烟台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以“仙境烟台”为主题,拍摄制作了反映烟台“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形象的百部短视频,以微纪录片的形式全面展现“仙境烟台”的独特魅力。  

风一样的跑者  

  在山东烟台,热爱跑步的民间跑团很多,“莱跑吧”就是其中之一。

  2015年,“莱跑吧”跑团创办时,只有两个人。一个苦于失眠,一个不甘于肥胖,从此两人开启了跑步模式。从当初无奈,到后来热爱乃至酷爱,他们用独特的训练体系和跑步文化,吸引着警察、媒体人、检察官、商人、公务员、医生、大学师生等青年群体纷纷加入进来。

  如今跑团已有成员400多人,团队里有十多人获得欧洲Rslabp跑步教练认证。他们征战全国各地马拉松比赛,成绩不俗;他们发起“烟台108公里环城跑”,引人瞩目;他们每周固定时间训练、拉练……“莱跑吧”正以自己的方式,倾心打造烟台精英圈层跑步文化。

  跑步,让他们遇到了更好的自己;

  他们身姿矫健,奔跑如风;

  跑步,他们是认真的。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