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将提前两年完成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任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10 19:20: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夏天棋)2018中国(烟台)国际食品安全暨进出口食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8月17日至1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食品安全没有终点,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自2017年6月烟台市被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授牌命名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来,烟台市始终坚持“创建标准不降低、工作要求不放松、推进力度不减弱”,在烟台市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领导下,全面启动了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以此为抓手,结合全市食品安全“三年提升行动”,持续巩固、深化、提升创建成果。

  截至目前,牟平区、莱阳市、蓬莱市、龙口市、招远市已完成创建任务,被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命名为“山东省食品安全县”,莱州市、栖霞市、海阳市顺利通过省食安办组织的中期评估,分别位列全省第1名、第7名和第11名,年底前将和福山区一起开展省级验收,届时烟台市将提前两年完成创建任务,实现全域覆盖。

  据了解,山东省政府办公厅于2016年1月印发《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三年行动计划》,通过开展创建工作,使80%以上的市、县(市、区)创建成为省级以上食品安全城市和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全省食品安全整体状况良好,食品安全监管能力显著提高,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其中,2016年、2017年、2018年分别选取35个、25个和16个县(市,以及部分距离主城区较远、独立性较强的建制区),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市、区)创建,每批创建周期为2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