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烟台龙口低调"海鲜哥"奋勇救助溺水女孩

来源:齐鲁网  2018-08-10 08:42:00
A+A- |举报纠错

  近日,龙口一位常年在海边卖海鲜的大哥,当了一回英雄,被众人点赞。

  衣着简单朴素、动作麻利干练,这位大哥姓栾,在龙口港栾码头一带卖海鲜,已经十几年了,最近一向低调的“海鲜哥”突然一夜爆红了。

  女孩溺水“海鲜哥”奋勇救人

  几天前栾先生在摆摊的时候,突然听到海面上传来一个孩子惊慌的呼救,不用说肯定是有人落水了。人命关天,不敢耽搁,栾先生马上冲了过去。落水的是个女孩,栾先生赶到时,她已经被冲出岸边十多米,正在水里挣扎。危机关头,栾大哥一个猛子跳入海中,将女孩抱了起来。栾先生告诉记者:“在这些大事面前,第一时间,咱有这个能力把人给弄上岸,能保她一条命,尽量做到自己能做的。”

  低调救人赢得无数点赞

  救人后,低调的栾先生默默离开了,但他危机关头挺身而出的行为却被大家打心眼里佩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