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万达广场发生“磨刀事件” 警方:涉事男子未砍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8-09 17:53:41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8月9日电昨日中午,黄石万达广场发生一起“磨刀事件”,同一时间微信群里也流传多个不同版本“黄石万达广场一男子磨刀”的视频,并配文称:万达男子持刀砍人。黄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官方微博今日对此发布消息称,经与110指挥中心和黄石港分局核实了解后,黄石确有此警情,但内容被网友过度夸张。网传万达男子并没有持刀砍人,并且已成功被警方控制。

  黄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表示,实际情况为:陈某某4日带其女儿到万达广场游玩过程中,不慎将其女儿手臂踩伤致手臂断裂骨折,受伤送医后花费3万余元,于昨日(8日)中午,携带菜刀和家属到万达广场找管理方,要求全额赔偿医药费,因赔偿问题协商后未达成一致,情绪激动的陈某某便跑到一楼儿童乐园内掏出菜刀和磨刀石。

  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安抚陈某某情绪的同时,趁其将刀放下瞬间,迅速冲上前成功制服,现场无人员受伤,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网传万达男子并没有持刀砍人,并且已成功被警方控制。

  黄石网警同时发布提醒称:对于在公共场所携带管制刀具威胁他人安全的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处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罚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规定:有下列寻衅滋事行为之一,破坏社会秩序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一)随意殴打他人,情节恶劣的;

  (二)追逐、拦截、辱骂、恐吓他人,情节恶劣的;

  (三)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情节严重的;

  (四)在公共场所起哄闹事,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的。

  纠集他人多次实施前款行为,严重破坏社会秩序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可以并处罚金。

  黄石网警表示,网上发声不可任性,请网友们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