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消防联合教体局严查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

来源:淼盾网  2018-08-10 15:19:30
A+A- |举报纠错

  淼盾网烟台8月9日讯 暑假期间,各类教育培训机构成为中小学生学习“充电”的主要场所,而如何确保培训期间的学生消防安全却是所有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为给孩子们营造良好安全的暑期培训环境,8月8日,烟台开发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教体局深入辖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严查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受训学生在培训期间的消防安全。

  检查现场

  检查中,监督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培训机构场所是否经过消防审核,是否使用易燃装饰材料;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水源、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充足并保持完好有效等,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大队监督人员下发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相关场所负责人按照相关规范及时落实好整改措施,加强现场消防管理,提高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检查现场

  通过此次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加强了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培训机构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暑期培训环境。同时,也要提醒广大家长,为孩子托管机构时要留心,除了要手续齐全外,消防安全方面也要有保障。

[ 责任编辑: 胡金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