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举办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8 10:03:53
A+A- |举报纠错
201808080907525312_副本
201808080908254809_副本

  胶东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王丹)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氛围,8月7日,莱阳市集中开展“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莱阳市委政法委牵头,莱阳市法院、检察院、教体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等20个部门抽调50余名工作人员共同参与。在工人文化宫广场街活动主现场,醒目的宣传横幅、宣传刊板形成了一道强大的宣传阵地。除了统一向市民发放5000余份《莱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以外,各成员单位还自行编印了部门职责范围内开展专项斗争的宣传材料,让市民充分了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及相关单位的扫黑除恶职责分工、开展打击和整治重点,以及涉黑涉恶举报方式等。

  活动期间,面对前来咨询的市民,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并开展政策解读,引导市民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现场共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征集意见建议50余条。

  在做好集中宣传的同时,莱阳市扫黑办还组织莱阳交通运输局和商务局分别在中心汽车站和各大商超举办相关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莱阳市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了一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人员,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