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食药监局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6 21:36: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展示我市食安品牌形象,为2018中国(烟台)国际食品安全暨进出口食品博览会营造良好氛围,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主体为“尚德守法食安烟台、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这次体验日共开放16家“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参加体验活动的有县市区领导、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会和各社区市民代表,全市累计约800人在16家示范企业,观看影像介绍资料,听取先进生产工艺介绍,现场参观生产车间和原料库、成品库及生产设备设施,“零距离”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和感受食品安全城市创建成果。

  本次“透明工厂”体验日活动,展示了“食安山东”创建成果和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成效,向群众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提升了食品行业道德诚信素质和守法经营意识,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共同维护食品安全。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