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盾物联智慧消防建设发展科技创新交流会在包头举行

来源:淼盾网  2018-08-06 10:27:01
A+A- |举报纠错

  8月4日,淼盾物联智慧消防建设发展科技创新交流会在内蒙古明达兴淼盾物联安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会上,来自包头的多个大型企业和多家一级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合作伙伴,通过现场讲解、宣传短片、现场演示、会议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淼盾智慧消防的发展优势和巨大潜力。

  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介绍智慧消防

  交流会上,烟台淼盾物联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利锦对淼盾智慧消防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据了解,董利锦长期致力于消防安全管理和防火工作,率先提出“网格化”“户籍化”管理模式,并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了“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目前淼盾智慧消防产品涵盖7大类126个品种实现智慧消防全覆盖,淼盾公司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各地智慧消防建设提供专业的软硬件产品支持,目前产品已经实现智慧消防领域全覆盖。

  董利锦对开展智慧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实例讲解,据介绍,淼盾公司针对当前消防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自主研发了智慧消防安全服务云平台,形成了消防安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他详细讲解了淼盾公司研发的安全隐患巡查系统、智慧用电安全云监测系统、城市物联网消防远程监控系统、重点部位可视化监管系统、建筑消防用水监测系统、独立式感烟火灾探测报警系统、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系统以及淼盾慧眼系统、公安派出所安全监管平台、宅贝贝平台等平台产品,通过淼盾智慧消防平台可以实现对消防安全隐患的实时感知和提前预警,解决消防警力不足、安全管理人员管理不专业等问题,有效减少了火灾损失和人员伤亡。

  交流会上,参会的人员在交流环节纷纷向董利锦提出问题,对淼盾智慧消防产品进行详细了解。据了解,2017年年底公安部提出加快部署推进“智慧消防”建设的要求,今年3月份,包头市政府也根据本市实际情况提出了推广智慧消防的指导意见。所谓智慧消防是利用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移动互联网等最新技术,配合大数据、云计算、火警智能研判等专业应用,实现城市消防智慧化管理。智慧消防平台是智慧城市消防信息服务的数字化基础,也是智慧城市应用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头市将大力推广智慧消防工作,减少监管压力,实现火灾预防科技化,目前,包头市已有多家单位安装了智慧消防系统,多家单位表示下一步将与明达兴淼盾公司进行长期合作。

内蒙古明达兴淼盾物联安全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胡金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