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火7起致多村庄财物被毁 聊城这一嫌疑人落网

来源:齐鲁网  2018-08-04 08:26:45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聊城8月3日讯 2017年11月份,聊城市东昌府区沙镇、候营两个乡镇部分村庄发生火灾7起。在这些火灾事件中,轻则烧毁草垛、树木,重则房屋门窗、农用线路......经过东昌府公安分局缜密侦查,这一系列纵火案终于于近日成功告破,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刑拘。

  东昌府西南乡镇不同村庄内陆续出现人为放火,加之已有群众受到殃及,引起了东昌府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东昌府分局迅速调集合成中心、刑侦等部门警力会同刑侦四中队组成专案组,加紧案情调查摸排,并立即展开调查。

  专案组民警加紧开展现场勘验走访、痕迹物证提取和重点人员排查等相关工作,并同时铺开排查、比对、研判和布控四张大网,只待发现犯罪嫌疑人留下的丝毫线索,从而一举抓捕归案。在17天的连续工作中,民警走访排查超过2000余人,分析比对了70余份痕迹物证,并调取查看近300小时的视频监控资料后,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基本信息,并将其纳入视线。刑侦四中队的民警立即向社会发布了通缉令。

  今年7月31日,嫌疑人张某在泰安市落网。8月1日,刑侦四中队民警立即前往将其押解回聊。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于2017年11月份以来,因村民拒绝购买净水器而怀恨在心,为宣泄私愤,先后窜至东昌府西南的多个村庄的村民院外,用随身携带的打火机点燃柴垛,疯狂作案7起,导致村民树木、门窗、农用电线、网线等物品被烧毁,直接经济损失1万余元。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通讯员 付朝旺 聊城报道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