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创新思路举措 凝聚青春力量

来源:YMG  2018-08-04 07:40:32
A+A- |举报纠错

  解放思想抬高标杆,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连日来,共青团烟台市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统一认识、立即行动,积极部署、精心组织,不断在目标定位、发展理念、思路举措上解放思想,为开创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对标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和省内青岛、济南等城市,团市委认真分析总结烟台共青团工作,选好标杆、找好坐标,提升格局、竞相发力。实施“青春育才”工程,积极投身“双招双引”工作,继续推进“寻找在外博士”活动,筹备成立省内首家地市级驻京团工委,注册成立“烟台市青年创新人才协会”,有效凝聚优秀人才助力烟台发展。实施“青春筑梦”工程,深化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募集3000万元成立烟台青年创新创业基金,筹资400万元注册成立烟台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展青工技能大赛、青年岗位能手评选等“青”字号品牌活动,大力营造创新创业创优氛围。

  聚焦青年需求,提升服务实效。精准把握新时代新青年的新需求,围绕工作学习、婚恋交友、社会融入等内容,打造出更多充满生命力和青春朝气的活动形式,更好的吸引和凝聚青年,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聚人心、赢支持、展形象。做好新兴青年群体和青年社会组织工作,更加注重网上共青团建设,加强“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基层的组织方式、工作方式和活动方式,提供更多精准“微服务”。(YMG记者 钟嘉琳 通讯员 周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