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3 18:27: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3日讯 3日上午,烟台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窗口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结合全市作风大改进活动开展,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审批服务便民化,安排部署全市政务服务窗口作风改进工作。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在讲话中指出,舆论监督是对“放管服”改革、作风改进工作的一次大检查,客观反映了烟台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实现群众满意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为实现“一次办好、群众满意”指出了问题所在。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将压力变为动力,下大力气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质量,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王中强调,各级政务服务窗口部门(单位)要紧紧把握当前“放管服”改革的攻坚期、关键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领导提出的指示要求,抓住烟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机遇,重新梳理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转变观念,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认领问题,持之以恒加强内部管理,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整改举措全面落地生根,以作风大改进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