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一小时去车站半小时?车站到市区公交攻略

来源:齐鲁网  2018-08-03 07:30:00
A+A- |举报纠错

  齐鲁网8月2日讯未来济南至青岛1小时通达

  青岛至周边市、全省相邻各市1小时通达

  济南与省内各市2小时通达

  备受关注的济青高铁建设迎来最新进展!!

  8月2日,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8月2日,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开始联调联试,这标志着由国家批复的第一条地方自主投资建设的高速铁路——济青高铁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在此之前,济青高铁已于7月29日实现接触网送电一次成功,30日完成接触网热滑(带电)实验。短短几天时间,济青高铁连续实现三个重要工期节点,为济青高铁按期、安全、优质地开通运营做好了注脚。

  济南至青岛高速铁路贯通山东半岛,自济南东站引出,经章丘、邹平、淄博、临淄、青州、潍坊、高密、胶州,引入青岛红岛站,线路全长307.8公里。全线设济南东站、章丘北站、邹平站、淄博北站、临淄北站、青州北站、潍坊北站、高密北站、胶州北站、青岛机场站、红岛站等11个车站,运营时速350公里,济南至青岛运行时间由原来的近2个半小时缩短至1小时。

  济青高铁2018年底开通运营

  完成联调联试后,下一步济青高铁还将通过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应急救援演练和按图行车试验,检验各系统在正常与非正常条件下运输组织的适应性,验证行车组织方式能否满足运营要求;检验设备故障和自然灾害条件下的应急处理能力,预计2018年底开通运营。

  下了高铁如何去市区!!

  高铁已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选择,济青高铁通车后,济南到青岛全程仅需1小时,济青高铁沿线多个站点都距离市区较远,下了高铁如何去市区成为网友们关注的问题。

  小编整理了未来济南东站到大明湖、趵突泉以及青岛机场站到青岛市区等地的交通线路。

  从济南东站怎么去市区

  从青岛机场站怎么去这些景点

  从红岛站怎么去青岛这些景点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