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8-01 17:5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郑义) 8月1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企业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深化企业改革工作的意见》。会议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和支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企业改革、加快企业发展等系列政策措施,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规模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推进民营企业改革,建立完善现代化企业制度,改善企业治理结构,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研究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着力解决医药卫生领域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支持社会力量提供多层次多样化医疗服务,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疗保障制度、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加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提高医药卫生综合监管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会议听取了国土资源和畜牧兽医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周密组织实施,依法精准打击,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