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31 20:53: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31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7月31日,全市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术平指出,经济园区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也是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拓面提质的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以园区为龙头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着力解决好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组织覆盖、基础保障等方面的问题,推动党的建设与园区发展互促共进。各园区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凝聚和引领功能,深入推进集聚联建,夯实园区非公企业发展基础,激发园区非公企业发展动能,积极争创党建引领发展高地和党建创新示范高地, 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于涛强调,要以我市被中组部纳入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引领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突出园区龙头带动作用,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条块责任、科学指导、实效追求、保障支撑、探索创新,统筹推进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各类商会、互联网业、小微企业等“六个板块”党建工作,实现园区非公企业党建整体提升,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观摩了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关现场。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