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一女子在家中死亡 涉犯虐待罪公婆已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7-31 10:23:12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成都7月31日电 近日有网友在朋友圈发文,声称7月27日10时30分许,四川广汉市南丰镇建兴村2组村民庄某(女,26岁)在家中死亡的原因是长期遭受婆家人虐待,被打致死。对此,四川省广汉市公安于30日晚10时21分发布警情续报称,初步认定邓某(死者公公)、范某(死者婆婆)涉嫌虐待罪,现已依法对二人刑事拘留。

  30日晚,四川省广汉市公安官方微博发布的警情续报称,2018年7月27日,广汉市公安局接报警,南丰镇发生一村民庄某死亡事件。对此,德阳市、广汉市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由两级公安机关刑侦部门组成调查组,对庄某的死亡原因进行深入调查。经查,庄某于7月18日因病到广汉市人民医院治疗。7月19日,广汉市人民医院下发病危通知书。7月21日,庄某自感症状有所好转办理了出院手续。7月26日晚,庄某死亡。7月27日经法医尸表检验未见明显损伤。7月30日,为进一步查明死因,广汉市公安局聘请四川华西法医鉴定中心专家对庄某死亡原因做尸检鉴定,认定庄某死亡原因排除暴力外伤致死,排除机械性窒息致死,系自身疾病诱发所致。

  二是针对群众反映的死者生前存在被家庭暴力虐待的情况,公安机关经过调查,初步认定邓某(死者公公)、范某(死者婆婆)涉嫌虐待罪,现已依法对二人刑事拘留。(吴平华)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