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港澳省、市政协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来烟视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7 16:0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7月22日至26日,住港澳省、市政协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来烟视察。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副主席王国伟,十二届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活动。

  市政协组织委员和顾问先后到万华工业园、上汽通用东岳基地、开发区城市展示中心、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视察,并召开情况通报会及“委员接待日”座谈会,组织委员和顾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委员和顾问围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文旅产业发展、环境保护以及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秀香对委员和顾问在本职工作和履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情省情市情的学习,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扎实履行委员和顾问职责。希望大家发挥渠道畅通、联系广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积极在烟投资兴业、助力“双招双引”,为全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视察期间,市政协还为委员、顾问举办了政协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