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路街道召开畜禽养殖工作会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6 10:49:43
A+A- |举报纠错
201807260917576313_副本

  胶东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福祥 王力立 郭尖锐) 为加快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治理,确保畜禽养殖业规范、有序、健康发展,莱州市文昌路街道于近日召开了全街道畜禽养殖工作会议,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徐福祥同志、莱州市畜牧局崔世忠副局长、街道兽医站赵锡平站长、薄床养殖技术专家郑建海及街道所辖养殖户、村居防疫员参与会议。

  会上,崔世忠副局长首先就发展畜禽养殖、搞好粪污处理设施和养殖业污染防治技术进行讲解,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运用大量相关案例,深入浅出的说明问题。郑建海对“薄床养殖技术”进行业务培训。兽医站赵站长就养殖业粪污处理设施配建和卫生防疫问题进行布置。会议的最后,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徐福祥同志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为辖区养殖户送政策、送法律、送技术,切实保护养殖户权益。文昌路街道地处主城区,是莱州的东花园,街道一直高度重视畜禽养殖相关工作,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得,在街道的帮助下积极探索更高效、更环保的养殖方式。要求养殖户严格按照街道养殖业禁养区、限养区和适养区发展规划科学养殖、规模养殖,加快畜禽养殖场的粪污处理设施配建,进一步提升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水平,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安全的肉蛋食品。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政策还学习了技术。下一步,街道将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进一步促进畜禽养殖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环保、绿色、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