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进口商品零售价一降再降 海外代购消费高峰停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2 22:19: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从7月份开始,包括服装、化妆品、家用电器等在内的多种商品进口关税实施了新的税率,部分商品税率降到了2.9%。记者发现,烟台市多家商场和跨境电商的进口商品零售价也是一降再降。细算价格,海外代购已经没那么划算了,往年每到暑期就出现的海外代购消费高峰,今年并没有出现。

  市区一家大型百货商场的负责人崔炳良告诉记者,目前有部分代购卖家给出的化妆品的价格,与正规渠道跨境电商、甚至大型商场都相差无几,有些还更贵一些。他说:“像一些韩国、日本的化妆品、面膜啊什么的,我们这里的价格跟他们差不多,还能比他们代购还便宜。而且有些个人代购商品本身就缺乏安全性,售后如果你这个东西用了不好要退很麻烦。现在市民出境旅游特别方便,进口商品的价格也很透明,所以说代购的优势也在逐渐消失。”

  与此同时,市民购买进口商品的理念也在不断升级。具有多年海淘经验的消费者张树告诉记者说:“有时也不是只关注价格,还要看实际的质量和口碑。现在有些进口商品价格不贵,但是质量也并不算好。还有就是,如果价格大差不差的情况下,正规商家进口的商品,相对来说质量、性能更可靠,价格里还包含了售后服务等,检验检疫方面也更规范更有保障。”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