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22 22:19: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龙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工业立市、工业强市,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龙口样板”。

  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说:“按照全会要求,坚定‘实干领先’工作导向,以率先领先为定位,充分发掘工业强市优势,改造提升旧动能调优存量,全面打造龙口工业升级版;着眼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启动激发新动能做大增量,努力在全省乃至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中创出经验、树起标杆。”

  在“资本密集型城市”创建方面,龙口市将推动企业多渠道上市,做好已上市企业的再融资,进一步做大资本市场“龙口板块”。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三大强化”为支撑,推行重点项目“一线工作法”,积极做好招商选资、招大引强文章,培育新兴产业“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持续筑牢县域高质量发展根基。韩世军说:“强化项目建设支撑,突出抓好总投资590亿元的48个龙口市级重点项目特别是17个烟台市级重点项目,确保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增幅8%以上。强化招商引资支撑,重点跟进总投资42亿美元的乙烷综合利用、5亿美元的GPS油气储运等9个外资项目。强化产业培育支撑,在持续壮大高端铝材料、汽车及零部件、港口及临港、战略性新兴、食品加工及存储、旅游及度假等六大主导产业的基础上,积极谋划培育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与新医药等与我市产业契合度高的新兴产业。”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