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格兰队主帅!伦敦地铁站为此更名48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7-18 17:22:04
A+A- |举报纠错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打入四强,是他们自1990年来的最佳战绩。因此英国国家队主教练加雷斯·索斯盖特受到了英国人民的一致好评。

  为了纪念这一成绩,位于伦敦北部的地铁“南门站”(Southgate Station)在16和17日这两天,将其站名更改为“加雷斯·索斯盖特站”(Garath Southgate Station)。

  Southgate本身就一语双关,既代表“南门”,又代表英格兰队主教练的姓氏“索斯盖特”。

  伦敦交通局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更改地铁站的名字,来表达我们对索斯盖特和球队的感谢。”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