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第一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8 11:24: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周君)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近日,由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文明办、烟台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第一届烟台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青年志愿服务交流会正式启动。

  大赛主题为“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包括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志愿服务创意大赛和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三个子项目,申报主体包括各级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和基金会等,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20日。其中,志愿服务项目要求为,自愿向社会和他人提供服务,且具有一定周期的志愿服务项目,项目申报当年正在实施,且连续实施时间不少于2年;志愿服务创意项目要求为,以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原则,以解决实际社会问题为具体目标,有具体的服务目标人群,项目实施范围以烟台市域内为主,可未进行实际操作或已进行操作但实施时间在三个月以内;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要求为,以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围绕青年志愿者对贫困老年人、残疾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等人群的关爱和帮助,富含“烟台文化元素”,设计制作的原创志愿服务公益宣传视频。

  大赛分为组织申报和社会申报。组织申报由各级团组织和各县市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动实施,社会申报由各类申报主体通过填写申报资料,由县级以上团组织和有关行政主管单位填写同意推荐意见后申报。

  参赛项目经过初评和终评,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出3个金奖项目、7个银奖项目、10个铜奖项目;志愿服务创意大赛评选出2个金奖项目、3个银奖项目、5个铜奖项目;志愿服务公益宣传片大赛评选出1件金奖作品、2件银奖作品、3件铜奖作品。获奖项目将择优推荐参加全省项目大赛项目展示和评比。

  大赛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烟台青年

  咨询报名电话:0535-6251155

  大赛报名相关文件表格下载请登录:

  https://pan.baidu.com/s/1ghkbH-LTUBF_ZhGAX0uDBA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