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免费查体(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7 17:38:12
A+A- |举报纠错
201807171133542679_副本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王晓燕) 为增强老干部科学保健意识,进一步保障老干部身体健康,充分体现镇党委政府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爱护,7月17日至22日,莱州市金城镇组织全镇220名离退休老干部到金城镇卫生院进行免费查体。

    此次体检包括血流便、彩超、心电图、胸透、血压、化验等多个项目,以期全面细致地检查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无病了解保健知识加强防范。在体检现场,每位医护人员细心地为老干部检查身体,普及科学的身体保健知识,对于老干部提出的相关问题咨询耐心解答。同时,金城镇卫生院为全镇离退休老干部建立了健康档案,有专人负责他们的健康管理,对患有心脑血管病、糠尿病等疾病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全面监控,每月由负责医师登门或通过电话了解身体情况,进行一次检查,指导治疗和保健。

  近年来,金城镇坚持每年为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免费体检,让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重视,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加强身体锻炼,多参加文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金城镇多彩的文化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