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上新台阶!烟台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7 17:38:47
A+A- |举报纠错
001
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记者 贾楚航) 16日,烟台市政府召开全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部署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启动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副市长金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烟台市委主委曲荣君出席会议。

  金志海指出,办好学前教育既是优化教育体系的基础工程,也是回应社会关切的民生工程,更是检验各级政府担当的责任工程。各级各部门和单位必须从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加快发展学前教育作为落实教育优先战略的重要任务,着力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不断推动全市学前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金志海强调,要全面实施好第三期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政府主导,大力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抓好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坚持加大投入,强化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落实各项扶持优惠政策;坚持教师为本,扎实推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严查严惩师德失范行为;坚持规范管理,完善幼儿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办好群众放心安心的学前教育。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