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泉康新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在福山区签约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7 16:23: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17日上午,烟台泉康新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福山宾馆举行。

  烟台泉康新零售电商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由香港泉康投资有限公司在福山区投资建设。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占地117亩,二期视需求增调毗邻地块增投扩建。项目以新零售及电商产业为核心,围绕烟台工业产品、农产品产业链,有效整合资源,建设跨境域的新零售和电子商务为主体的产业园区,涵盖商品加工、展陈、仓储、交易、包装、配送等全功能产业链运营平台,打造环渤海经济圈跨境域的新零售和电商贸易中心。项目整体达产后,年可实现规模效益200亿元,利税近3亿元。

  福山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响应全市“双招双引”工作的政策号召,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引载体建设,积极引进“四新”经济项目,为烟台现代物流产业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