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金仓街道“两学一做”卡实责任不走过场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6 14:15: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潘雪松) 莱州金仓街道党工委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严明主体责任,立足长远、着眼经常,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全方位组织实施,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教育活动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他们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切实增强“走在前”的责任担当和“带着做”的行动自觉,以学促做,达到知行合一。派驻各党支部的党建指导员全过程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各基层党支部从实际出发,本着“哪壶不开提哪壶”的原则,及时查找问题和不足,逐项列出清单,建立具体整改问题台账;在每月15日的党员集中活动日中,通过进行学习、义务劳动、座谈讨论发展议题、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等多样化活动,充分调动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

  为建立常态化的学习教育督查机制,他们还定期听取汇报、抓好现场指导、开展明察暗访、层层传导压力,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绷紧弦、不松劲,有效地提振了广大党员的精气神,凝聚起学习教育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