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魔”双杀“三狮军团” 比利时荣获季军

来源:闪电体育  2018-07-15 07:33:29
A+A- |举报纠错

  7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比利时迎战英格兰,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英格兰0-1告负于比利时。本场比赛更关乎到金靴奖的得主到底花落谁家。目前世界杯射手榜上,凯恩依然6球领跑,卢卡库4球紧追不舍。比赛第4分钟,穆尼耶包抄抢射破门,比利时改写比分为1-0领先。第82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皮克福德的防守,低射破门,比利时2-0领先英格兰。最终,“欧洲红魔”凭借开场时出其不意的一枚进球,以及阿扎尔出色的进球,拿下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季军,“三狮军团”也遗憾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欧洲红魔”比利时在今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实力绝对不容低估,曾在1/4决赛时,比利时就曾2:1战胜巴西成功晋级4强,这也是比利时队史上32年来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半决赛。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曾进入八强刷新历史最好成绩。本届世界杯比利时可谓是一匹黑马,最终荣获季军,也成为了比利时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英格兰历史上曾经十八次打进世界杯和欧锦赛的前八名。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中小组赛中先后以2比1和6比1先后战胜突尼斯和巴拿马。最后一轮以0比1战略性败给比利时,成功得获得小组第二,从而避免了恐怖的上半区。而1/8决赛面对哥伦比亚,英格兰突破自我,凭借皮克福德的神勇发挥,战胜了劲敌哥伦比亚,昂首挺进世界杯八强。1/4决赛面对身材高大的北欧海盗瑞典,渐入佳境的英格兰干净利落的再次战胜对手,时隔28年重回世界杯四强。

  上半场:

  第4分钟,穆尼耶包抄抢射破门,比利时改写比分为1-0。

  第19分钟,马奎尔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在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中路将球扑出。

  第23分钟,凯恩接到斯特林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4分钟,比利时开出角球,接到蒂耶勒曼传球后,阿尔德韦雷尔德门前原地撩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4分钟,德布劳接到阿扎尔传球,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凭借开场第4分钟,穆尼耶包抄抢射破门,1-0暂时领先英格兰。

  下半场:

  第55分钟,林加德在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

  第61分钟,卢卡库被替换下场,本届世界杯他的进球数停留在了四个,无缘金靴奖。

  第65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凯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0分钟,戴尔突进禁区右侧射门,阿尔德韦雷尔德将球破坏出底线,英格兰赢得角球。

  第81分钟,德布劳内中前场中路带球,分球左路跟进的阿扎尔。

  第82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面对皮克福德的防守,低射破门,比利时2-0领先英格兰。

  技术统计:

  双方阵容:

  比利时首发:库尔图瓦、阿尔德雷韦尔德、孔帕尼、维尔通亨、穆尼耶、蒂勒曼斯、维特塞尔、查德利、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3-罗斯、5-斯通斯、6-马奎尔、12-特里皮尔、16-琼斯、17-德尔夫、4-戴尔、21-奇克、9-凯恩、10-斯特林

  闪电体育实习记者张月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