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食品安全宣传周17日启动 现场接受咨询投诉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3 08:53:1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夏天棋)12日,记者从烟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周即将在7月17日正式启动,届时烟台市也将同步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China Food Safety Publicity Week),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2011年确定在每年举办的,通过搭建多种交流平台,以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多条途径,面向贴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交流、普及科普知识活动,因活动期限为一周(因主题日的丰富而适当延长),故称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烟台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本次启动仪式将在莱山区永旺购物中心举行,共有14个市级单位、10个区级单位,和15家优秀食品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当天,将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讲、资料发放、现场为市民提供食品快检服务等相关活动。

  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最基本需要,是政府、企业、社会共同的追求。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将从7月17日持续到7月29日,还将开展透明工厂体验日、进校园、进社区等相关活动,力求将食品安全宣传渗透到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日常生活中。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在7月17日当天上午前往莱山区永旺购物中心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咨询食品安全知识,进行投诉举报等相关活动。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网友评论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