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2 18: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7月12日上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EBG总裁阎力大一行。市领导王晓军参加会见。

  张术平对阎力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作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具有工业基础雄厚、海洋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等独特优势,当前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强力支撑,离不开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的深度融合,希望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挥在上述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经验,助推双方在企业上云、智慧城市、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烟台将统筹谋划信息化建设,加强顶层设计,搞好资源整合,为双方合作打造优良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阎力大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和业务分布情况,对我市在促进工业信息化、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城市等方面的思路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技术支持,推动共建联合创新研究院,在高起点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