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2 18:56:25
A+A- |举报纠错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等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7月12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山东省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交流会、山东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推进座谈会、全省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省委、省政府组织党政代表团赴江苏、浙江、广东学习,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学习交流会精神,积极借鉴南方先进城市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干部作风、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明确方向、加压奋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按照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以“站在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寻标对标中解放思想、在坚持问题导向中解放思想、在聚焦重点工作中解放思想、在优化营商环境上解放思想,真正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要聚焦市委全会确定的80项重点工程、重大项目、重大事项,用心研究谋划,用心组织实施,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加快进度、提高速度,保证质量、注重实效,做到抓一件是一件、干一个成一个,把每项工程、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要认真组织好作风大改进活动,加强执纪问责、引导督导、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大行政效能治理力度,推进作风建设制度化、长效化,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抓好经济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归根结底要靠项目来支撑。要聚焦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搞好精准服务,千方百计破解土地、融资等瓶颈制约,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投产达产。要聚焦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坚持突出重点领域、县市区发挥优势、市直部门立足职能、经济园区强链补链、实行委托代理、领导干部带头、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抓招引,尽快落地一批战略性重大项目、引进一批领军型高端人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会议强调,要全面提升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水平,着力扩大外延、提升内涵,加大宣传推介,强化资源整合,实施统一管理,打造精品路线,实现提档升级,努力在提高承接层次、增加培训班次上实现大的突破。要把抓好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传习中心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完善组织体系,加大支持力度,强化考核督查,精心打造融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基层综合平台,更好地发挥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