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3蓬水线夏家立交桥维修 过路车辆限高限速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2 13:00: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刘文杰) 昨日,记者从莱阳公路局了解到,7月12日至9月30日期间,S213蓬水线夏家立交桥(K90+725)抢修工程进行桥梁施工,施工现场采用“半幅限制通行半幅施工”方案,施工期间禁止高度超过2.8米、总重超过10吨的车辆通行,请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绕行,注意行车安全。

  据了解,在S213与S306交叉口的南侧、西侧、东侧,在S213与X003交叉口的北、东、西,在S213与S307交叉口的南侧、西侧、东侧以及在沈海高速谭格庄出口,沈海高速河头店出口等路口目前均设置绕行指示牌,提醒过往高度超过2.8米、总重超过10吨的车辆绕行,过路司机可按指示牌选择最佳通行道路。

  为了能同时保证施工和行车安全,莱阳公路局优化工期安排,尽量减少封闭时间,确保交通疏导方案科学、交通流分配合理,避免对周边路网造成过大的交通压力,并在施工时加强协调,合理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施工任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