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最喜爱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  2018-07-13 08:21:00
A+A- |举报纠错

  由烟台市总工会联合胶东在线推出的2018年烟台“我最喜爱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评选结果出炉。截止活动结束,“我最喜爱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评选活动环节,吸引了全市近8万职工踊跃参与投票。经过投票统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坚守安全红线,推进安全发展”,“坚持安全发展,担当安全使命”成为烟台职工最喜欢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经过随机抽取,共有如下100幸运职工获得100元话费大奖,现予以公示。(通讯员孙德益)

  我最喜爱的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评选结果:

  

  幸运奖获奖名单: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