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集团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1 21:01:00
A+A- |举报纠错
浪潮(3)
浪潮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旗下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华光光电四家上市公司,业务涵盖云数据中心、云服务大数据、智慧城市、智慧企业四大产业群组,形成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全面支撑政府、企业和行业云建设,为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目前,浪潮服务器销售量和销售额全球第三、中国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在中国政务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天元大数据综合实力排名首位。自主研发的中国第一款关键应用主机浪潮K1使中国成为继美日之后第三个掌握高端服务器核心技术的国家,并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