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公司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1 19:08:00
A+A- |举报纠错
张裕03_副本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

  张裕公司由张弼士先生于1892年在烟台创办,揭开了中国工业化酿造葡萄酒的序幕。经过126年的发展,张裕已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经营企业,跻身全球葡萄酒行业4强。目前,已在四大洲形成了十三个专业化酒庄布局,产品销往七十多个国家,进入欧洲五千多家超市,成为全球布局最广的葡萄酒企业之一。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张裕公司原址,是全球葡萄酒行业中为数不多的专业博物馆,1992年由张裕公司在百年大庆前夕投资450万元建成,1992年9月对外开放。博物馆内设酒文化广场、百年地下大酒窖、综合大厅、历史厅、影视厅等多个大厅,较为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张裕公司100多年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及酒文化知识,是中国葡萄酒业和中国民族企业崛起的艰辛缩影。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