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养护清障中心防微杜渐治理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2018-07-11 18:56: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于琦) 7月1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威青高速海阳养护应急救援分中心员工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瓦罐窑天桥端口处的防护设施缺损,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养护清障中心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对天桥两端用隔离栅网进行封堵,并在周围摆放了隔离墩进行加固,从发现安全隐患到治理完成仅用了四个小时的时间,实实在在的把好安全关,走好安全的先行棋。

  “亡羊补牢不如防微杜渐,在发现安全隐患后,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做好了维修的工作,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的一小步,是为群众平安出行迈出一大步的前提保障,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对所有大、中、小桥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不留死角。”养护清障中心负责人采访时说道。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搜索推荐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